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連勝文蔡依珊婚紗照 耍寶又甜蜜

記者 蔣志薇 / 攝影 謝賢熺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1/21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連勝文和蔡依珊星期一就要補請婚宴,2人在去年12月拍了婚紗照,商請專門幫藝人拍MV的攝影師林炳存友情跨刀,拍攝當天拍了大約300多張,拍出來的效果讓小倆口讚不絕口,連勝文和蔡依珊第一次挑照片就挑了200多張,不過只願意公開其中的16張,TVBS獨家曝光。

左手握拳放前胸,西裝筆挺的連勝文擺出向前衝的姿勢,逗的蔡依珊哈哈大笑,換個POSE,2人甜蜜的手放不開,並肩宣告人生大事,還有另一套紅色緞面長禮服,展露新娘子的好身材,2人側身相對,頗有好萊塢明星的味道。

TVBS記者蔣志薇:「去年12月,連勝文和蔡依珊,在攝影師林炳存的工作室,拍攝他們的婚紗照,當天背景採極簡風,只選擇簡單的黑色與白色。」

拍攝當天,蔡依珊換了4套衣服,婆婆連方瑀在現場幫忙,小倆口和攝影師都有共識,要簡單不做作,呈現最乾淨的作品,蔡依珊和連勝文就像在玩一樣,由攝影師捕捉最自然的表情。連勝文喜宴總發言人李德維:「林炳存攝影師是勝文的好朋友推薦,目前出來的成果,他們2人都非常非常滿意。」

攝影師林炳存平時以拍攝藝人為主,在紐約、洛杉磯和日本都開過展覽,這一回友情跨刀,為連勝文和蔡依珊拍下人生中美麗的一瞬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連勝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1

0.0390

0.1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