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家有喜/勝文依珊茶會 16幅婚照甜蜜亮相

記者 蔡孟真 / 攝影 林士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1/22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連勝文、蔡依珊下午以西式音樂茶會宴客,茶會現場佈置了16幅小倆口的結婚照,還有玫瑰花拱門襯托得現場唯美浪漫,除了政治人物之外,許多和連家有多年交情的基層里長伯也是座上賓。

滿滿的玫瑰花,藤蔓爬滿了階梯,往上走,映入眼簾的是連勝文、蔡依珊16張浪漫的婚紗照,照片中的蔡依珊笑的甜蜜,連勝文的細心呵護盡收眼底。

下午2點鐘,小倆口要在這舉辦浪漫茶宴,入口大型玫瑰花拱門,層層疊疊6層玫瑰拱門的佈置,把會場點綴的唯美夢幻,這是姐姐連惠心的巧思,茶會現場的音樂,則是結合妹妹連詠心的音樂素養,往裡頭一瞧,主舞台上,隱約露出玫瑰花排列的「連蔡」兩字,小倆口的喜悅,連收到喜帖的里長伯都開心的不得了。

敦安里里長高榮宗:「要穿西裝去,有上流社會的人,也不能說隨隨便便穿,給人家祝福,祝福這對新人,幸福美滿快樂。」

下午茶會,以音樂茶會方式進行,國民黨青年團的成員、市議員、友好基層里長和小倆口在國外的好友都是坐上賓,上萬玫瑰花海的擺設,連勝文要讓蔡依珊作最浪漫的新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連勝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9

0.0391

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