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親正式結盟 馬宋跨海衛星簽約

記者 蔣志薇 / 攝影 王華麟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1/22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系出同源的國親兩黨,今天把合作形諸文字,由黨主席馬英九和宋楚瑜簽署「國親聯盟協議」,成立政黨聯盟平台,確立年底立委選舉和總統大選共同提名合作,馬英九強調,國民黨沒有改黨名的問題,而目前宋楚瑜人在美國,兩黨今天透過衛星視訊完成簽約。

早就坐定位,退出政壇的宋楚瑜人在美國舊金山,打上橘色領帶,透過衛星連線,和國民黨正式簽署國親聯盟協議。國民黨政策會副執政長鄭麗文:「用印進行參簽署儀式。」

親民黨秘書長秦金生代表宋楚瑜蓋上印章,兩黨簽約成立兄弟平台,在未來國會運作和選戰上並肩合作,走上改革重要一步,未來歷史的開端。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不是要再繼續來讓大家憂心,搞所謂的朝野對立,而是應該形成我們政治的穩定力量。」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此時此刻國親兩黨,走上這一步 ,其實就是改革的重要一步,今天我真的是非常感動感謝,同時也希望今天是國親兩黨,未來重要歷史的開端。」

國親正式結盟,將來也可能合併,中國國民黨未來是否要改名,馬英九鄭重否認。馬英九:「國民黨只有改革問題,沒有改名的問題,中國國民黨有非常光榮的歷史傳統,它是創建中華民國,以及光復台灣的政黨,以這個名稱自豪,並沒有打算改名。」

國親聯盟確立合作方向,不過未來如何共同提名,如何禮讓,實際細節才是大考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0

0.0350

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