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家有喜/〈快訊〉新婚茶會 連勝文、蔡依珊甜蜜進場

記者 網路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1/22 15: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天連勝文和蔡依珊補請喜酒,下午舉行新婚茶會,今天也是蔡依珊結婚以來第一次穿上白紗,這套白色禮服是她親自從香港挑選回來的,下午和父親牽手來到茶會現場,手上捧著她最愛的紅色玫瑰花,整個會場佈置也使用了大量的玫瑰花。

之後進場的伴郎、伴娘穿上了同色系的禮服,且大有來頭,在伴郎部份,還出現外國人,其中一位是非裔美籍,是連勝文在哥倫比亞唸書時,法學院的同學,還有韓裔的伴郎,也是連勝文的同學,另外有些是律師和教授;伴娘部分則是蔡家姐妹和蔡依珊的同學,連勝文的姊姊連惠心也到現場。

而連戰和連方瑀女士來到現場時,笑著和大家揮揮手,記者問到希不希望連勝文早生貴子,連方瑀則是笑著說「希望」。

至於連勝武也大力讚揚自己的嫂嫂,說蔡依珊是非常漂亮且善解人意的女孩子,跟哥哥很相配,很替哥哥開心,也祝福他們;而連惠心則表示,連勝文可以娶到蔡依珊,全家都很替他高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連勝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0

0.0408

0.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