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人事! 金管會主委胡勝正接任

記者 葉宸安 / 攝影 鄧光庭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1/25 16: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蘇內閣團隊宣布了最新的人事消息!金管會主委由現任的經建會主委胡勝正接任,胡勝正原本職務,則是由何美玥接任。這2個禮拜,扁蘇2人密集討論,最後一刻才敲定金管會人選。胡勝正下午露面時滿臉笑容,預先透露,因為力霸風波的影響,他上任之後,要改革金管會。

蘇內閣人事大出缺,終於一次補齊了,金管會主委,確定胡勝正出線。新聞局長鄭文燦:「院長跟副院長包括總統,對他都非常信賴,過去他在推動台灣金融市場改革,過程當中他以學者從政的身分,提供了非常多的意見,事實上,他對於金管會的業務不陌生,可以立刻上手。」

因為力霸風暴,新任金管會主委胡勝正,將面臨嚴酷考驗,原本經建會主委職缺由政務委員何美玥接任,其他人事還包括公平會主委湯金全、副主委余朝權、體委會主委則是楊忠和。

原本新人事22日就要公佈,拖到現在就是因為金管會人選,就算扁蘇密集會面好幾次,卻很難敲定。鄭文燦 :「必須要回應社會各界對金管會的期待,院長在確定這些內閣新人選之前,跟總統都有非常充分的討論。」

最後考量到,胡勝正從政務委員當到經建會主委,都很稱職,雖然不算是專業金融背景,還是雀屏中選。

人事終於定案,也讓胡勝正終於肯跟媒體侃侃而談,臉上的微笑,可以說明新官上任的心情,不過接下金管會重擔,挑戰才剛開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管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4

0.0465

0.1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