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尹清楓父親過世 憾子命案未破


發佈時間:2007/01/27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尹清楓的父親尹鐸,因為腦溢血跌倒送醫,不幸在昨天下午3點宣告不治,享年86歲。尹老先生生前就算罹患癌症,為了兒子清白,還四處奔波蒐集資料,現在老先生走了,懸宕14年的命案,成了永遠的遺憾,而老人家的唯一心願,就是要和兒子葬在一起。

尹清楓老父親,因為腦溢血送醫,昨天下午3點不幸過世,享年86歲,陪他最後一段的是他的兒媳婦,尹清楓妻子李美奎。

公公過世,當媳婦的最遺憾,就是沒能再老人家離開前,讓丈夫的死,真相大白。尹清楓遺孀李美葵:「到現在冤情未雪,對他來講是一個非常大的遺憾,他能怎麼樣呢?又能怎麼樣呢?他又不是掌權。」

尹清楓命案懸宕14年,尹鐸老先生多年來四處奔走,就算檢查出罹患癌症,依舊抱著虛弱身軀,不斷拜訪立委、接受國外媒體訪問,甚至把蒐集到的資料集結出書,這麼費心,全是因為兒子在他心裡,永遠是清白的。尹清楓父親尹鐸(2003.3.4):「希望陳總統做到,破不破案是中華民國的事,但是依照法規規定,無條件尹清楓追晉少將。」

尹老先生的最後幾年,為兒子平反,就是他生活的全部,當年,陳總統還說會不惜動搖國本,來辦這個案子,老先生都銘記在心,而這個心願無法達成,也成了尹家最大的遺憾,如今老先生過世了,據地方人士說,他的最後遺願,就是死後能和兒子葬在岡山墓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尹清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8

0.0326

0.1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