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又曾移監 轉往聖派卓拘留所


發佈時間:2007/02/04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王又曾在短短幾個小時裡,從美國聖塔安納拘留所移送到聖派卓拘留所,洛杉磯外館人員一早就來登記,想入內探視王又曾,甚至還帶來1封兒子王令麟寫的親筆信,希望能夠動之以情,卻遭到王又曾拒絕,吃了閉門羹。

TVBS特派記者左敏琳:「王又曾非法進入美國之後,經過約談後,他現在被移到聖派卓美國聯邦拘留所,這裡有許多偷渡客,根據曾經進去參觀過的移民律師說,這個週末可能是王又曾有生以來,最難過的一個週末。」

王又曾從聖塔安納的拘留所,再漏夜遷移到聖派卓拘留所。雖然不清楚移監的真正原因,不過洛杉磯外館人員,經文辦事處簽證組長鍾文正,一大早就來簽到等候,還帶著王又曾的兒子王令麟,在2月2日寫下的親筆信,希望能夠動之以情,但是王又曾拒絕探視。鍾文正說,這是預料到的情況。洛杉磯經文辦事處簽證組長鍾文正:「我想這原本是有設想到這種狀況,這是他的權利。」

王令麟在信中表示,王又曾自從去年底不辭而別,引發輿論譁然,也連帶累及家族成員,相信他跟王金世英2人無論飛到天涯海角,想必也是寢食難安。

王令麟還表示 他們深切寄望,王又曾能夠早日搭機返台,以最卑微的心接受司法調查,並且翹首盼望父親與王金世英能早日歸來。鍾文正:「現在可能是統一由外交部,來就這個案子,再去做對外的發言。」

鍾文正表示,王又曾下一步,該怎麼走,美國和台灣方面該怎麼合作,都會由台北統一發言。目前王金世英去向不明,在聽證會之前,王又曾也不能交保,這場台灣與又曾之間的大鬥法,才要開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又曾#王令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8

0.0549

0.1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