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升官惹爭議? 許惠祐遭控性騷擾


發佈時間:2007/02/09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安局長許惠祐才就任,馬上傳出性騷擾醜聞!有雜誌社接獲民眾投書,指控許惠祐在民國82年,擔任海基會副秘書長期間,曾經性騷擾一位女秘書,對她毛手毛腳;接著在民國85年擔任陸委會副主委,又對前來採訪的女記者吃豆腐,令人好奇的是,這個傳言其實已經很久了,在許惠祐升官的同時又被提起,引發敏感聯想。

大大的性騷擾3個字,指控的是剛剛接任國安局長的許惠祐;發出黑函的,沒有寫下姓名地址,但卻詳細描述許惠祐過去種種作為。

黑函指控,民國82年,許惠祐還是海基會副秘書長;在一次海基會的聚餐當中,他先是強灌海基會一名女秘書酒,接著對她毛手毛腳;這名女秘書的未婚夫得知消息,氣憤難耐,隔天到辦公室找上許惠祐,要他從胯下爬過表示歉意,整件風波才就此落幕。

民國85年,許惠祐被拔擢,進入陸委會擔任副主委;當時一名女記者被雜誌社分派任務,要貼身採訪許惠祐,結果許惠祐將女記者,約到了他做健康檢查的醫院裡,一進病房,許惠祐又是趁機吃豆腐。

事隔多年,儘管當事人沒有出面說明,立委對相關傳言,早有耳聞。國民黨立委洪秀柱:「你們要循線追查,看看到底真相如何?太危險了,以後採訪許惠祐,盡量派男生去。」

在野立委嘲諷,就連執政黨女立委薛凌、莊和子,也呼籲許惠祐出來面對;才升官就成了藍綠箭靶,許惠祐透過國安局強調,傳聞已經多年,他一直維持風度;等到忍無可忍,將採取法律行動;是事實?還是刻意抹黑?當事人心知肚明,確定的是,許惠祐在這10年當中,每每升官,舊事就會再度被提起!

◎翻攝自時報周刊

◎許惠祐聲明

 

「相關傳聞過去都已經說過,不願意再對外說明,我一持維持風度相待,但不要太過火,等到我忍無可忍的階段,我會採取法律行動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許惠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9

0.0881

0.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