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迎金豬開好運】逃前三三會 王又曾悠哉啃羊排

記者 彭馨儀 / 攝影 班瑪旺嘉 王經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2/20 15: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王又曾逃亡海外被通緝,事實上他在逃亡前兩個月,還參加企業家群聚的三三會,悠哉啃羊排,當眾剔牙,和王金世英先前出聲喝湯的漏網鏡頭都被媒體捕捉下來。

王又曾吃相被媒體完全捕捉,時間還是在去年11月,辜仲諒出事後,力霸爆發危機前2個月,王又曾照例參加三三會,盡情啃羊排。力霸飯店總經理陳月鳳:「大的會客廳等於是客廳,老闆會請他的貴賓在這邊用餐,這個是等待時候,還沒用餐前的空間。」

在外吃不夠,王又曾最愛在他力霸飯店60坪的總統套房內,和女性友人享用美食,特別是王又曾愛吃肉,力霸飯店主廚還經常精選上等乳鴿,下廚料理。

雖然是湖南人,王又曾卻愛廣東大廚的手藝,經常吃一餐就是一桌子的廣東私房菜。

佳餚配美酒,王又曾在套房一角,收藏一整櫃的各式洋酒,卻是滴酒不沾,有趣的是,王又曾自己不喝酒,卻老喜歡拿著酒杯假裝喝一點,到處敬酒,還要女性朋友陪著喝。

超級大寢室的KingSize名床,讓王又曾累了可以休息,宴請的朋友不想走也可以留下過夜,還有可以洗鴛鴦浴的超大浴室浴缸。

住的、吃的都要講究上流等級,但仔細觀察王又曾和王金世英小細節,卻很有台味,王又曾吃完飯會當眾剔牙,王金世英則是喝湯喝到簌簌叫。

這就是王又曾的極盡奢華,享受完逃亡海外,事業體垮台,家人一個個被拖下水,員工難過年,這樣的奢華真教他們情何以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又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3

0.0342

0.1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