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涉恐嚇辜家 鄧香妹上訴抱病出庭

記者 李晴 / 攝影 王經綸 哀招賢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3/01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鄧香妹母女涉嫌恐嚇辜家,遭一審法官重判5年及2年6個月有期徒刑,今天二審開庭,罹患子宮內膜癌的鄧香妹,今天坐著輪椅出庭,看起來相當虛弱,鄧香妹表示,為了證明自己的清白,因此堅持不請假。

車門一打開,張怡華就急忙下車搬輪椅,因為鄧香妹的身體已經虛弱到,連路都走不了,必須讓人抱下車,母女倆戴著口罩,堅持要出庭,張怡華談到官司,忍不住紅了眼眶。

鄧香妹女兒張怡華:「因為媽媽她一定要跟法官,把事情講清楚,因為她覺得,她怕時間已經不多了,她一定要把事情真相,講清楚。」

短短2個月,罹患子宮內膜癌的鄧香妹,暴瘦8公斤,臉色憔悴,身心備受煎熬,母女倆一審分別被重判5年和2年6個月,鄧香妹怎麼也嚥不下這口氣,堅持上訴抱庭出庭。當事人鄧香妹:「我要跟法官講清楚,因為事情都是莊惠鼎,一手造成的。」

由於鄧香妹母女堅持不認罪,張怡華律師甚至主張和鄧香妹切割,免得被連累,和辜家之間似乎已經沒有和解空間。

辜家委任律師宋耀明:「既然已經到了二審,就按照二審走下去,她不承認犯罪,那審判程序繼續進行嘛,那如果承認,法院會自行決定處理方式。」

鄧香妹體力不支,對於卷證內容沒有仔細閱讀,庭訊無法順利進行,沒多久,包得密不通風的鄧香妹又坐著輪椅,準備下個月4日繼續開庭,母女倆都得承受未來漫長的司法審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鄧香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4

0.0373

0.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