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仕女圖掛房裡 林百里:美女陪我睡


發佈時間:2007/03/07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喜歡收藏張大千仕女圖的林百里,現實生活的感情世界,始終帶著神秘,身邊從不缺乏女伴,和他傳過緋聞的美女,包括名模林志玲、時尚名媛孫凌華,還有曾被周刊拍到的公司員工,不難發現,這些美女都具備有仕女圖裡美女溫婉、古典優雅的特質。

這一幅修竹美人圖,是林百里的最愛,當時為了擁有它,林百里不惜冒著狂風暴雨,搭飛機到香港拍賣會上,砸重金買回家。

一幅幅張大千筆下的仕女圖,讓林百里愛不釋手,至少收藏了70幅,總價10億。廣達董事長林百里(1999.10.16):「我的美女都陪我睡覺,因為我的臥房裡都掛這些美女,我也很重視感覺,每次只掛一幅,不掛兩幅。」

幽默的言談,科技人林百里,對美女也很有一套,緋聞對象沒有間斷過,名模林志玲的名字,就經常和他連在一起。鴻海董事長郭台銘(2006.11.27):「聽林百里提過妳,林百里是我的好朋友。」名模林志玲:「他也是我們家的好朋友。」郭台銘:「對呀,林百里,我沒見過妳跟他(林百里)。」

仔細觀察,不難發現,林百里愛的美女,都和張大千筆下的美女有幾分神似,林志玲出眾的氣質、時尚界好友孫凌華豐腴的身材、曾經被週刊拍到,一同泡鴛鴦浴的廣達朱姓員工、擁有一雙丹鳳眼,幾乎沒曝光過的台大校花妻子何莎,慧黠眼神流露出來的古典美,都活脫像從仕女圖裡走出來的真實美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百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1

0.0351

0.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