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和邱毅交往? 廖先聆:他老到像我爸


發佈時間:2007/03/13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因為「鳥屎」說告上法院,前中國小姐廖先聆和立委邱毅,因為性騷擾疑雲難解,已經撕破臉;事實上,廖先聆和爆料天王邱毅,兩人情史都很豐富,兩人都離過婚,相差16歲,因為趙建銘買豪宅帝寶拉上關係,卻也讓情感都很豐富的兩個人,扯出爭議。

前中國小姐廖先聆:「你年紀到大,都可以做我爸爸了,你可以這樣污衊我嗎?以我廖先聆需要你邱毅,要你追求我嗎?荒謬!」

年記有差這麼多嗎?把邱毅比擬成老爸,似乎有點誇張,畢竟兩人才差16歲;要擦出愛的火花,年齡不是問題,邱毅也坦承曾經動心過,在感情上,他向來敢愛敢恨!

公然舌吻,大方表達愛意,這就是感情上浪漫的邱毅;45年次金牛座的他,歷經兩段婚姻,第二任,爆發師生戀的婚外情,在當年相當轟動,可惜離婚收場。

談情史,61年次,頂著中國小姐頭銜,闖出名號的廖先聆,更精采,和檢察官郭緯中爆發婚外情,大膽露點登上花花公子雜誌封面,2000年閃電結婚又離婚,現在又和邱毅扯出性騷擾,每次現身都是花邊焦點。前中國小姐廖先聆(95.6.15):「房子沒有了,什麼都沒了!」

眼淚!美貌!中國小姐和爆料立委,情史相當,這回「邱廖配」的撲朔迷離,但清晰的印象,只會剩下「無恥」和「鳥屎」這樣的形容詞。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邱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7

0.0323

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