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尷尬!4百億富商 刷卡買洋酒遭拒

記者 林佳瑩 / 攝影 陳奇君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3/19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身價4百億的李澤楷,有什麼是買不到的呢?答案是白蘭地和紅酒,昨天下午李澤楷,由台中市副市長蕭家旗帶路,到一家老字號酒行買酒,一進門就要老闆拿出最頂極紅酒,和價值2萬9千元的路易13法國白蘭地,但是因為他和蕭副市長身上現金不夠,店家沒辦法刷卡,就這樣店家只好拒絕這位香港富商。

香港首富兒子李澤楷來買紅酒,老闆當然捧出店裡的高檔貨,但1千多元的紅酒,李澤楷當然不滿意,轉而看中櫃子裡,最貴的法國路易13白蘭地。紅酒行老闆:「(李澤楷)來要買紅酒,看有沒有頂極的要買幾瓶,結果看到這瓶路易13,他就說這瓶好。」

這瓶30幾年的白蘭地,2萬9千元,身價4百多億的李澤楷,怎麼可能有買不到的東西,巧的是,陪他一起來的副市長蕭家旗,身上也沒有現金,店家又不能刷卡,所以只好放棄。

副市長蕭家旗也很尷尬,李澤楷因為沒現金,只好走人,轉到可以刷卡的百貨公司買,最後李澤楷花了5千3,買了2瓶法國紅酒,其中一瓶1988年,還是波爾多限量款,店員再接著推薦,蘇格蘭威士忌,李澤楷一眼就看中,1950年釀造要價3萬8千元的頂極威士忌。紅酒行老闆:「他就說要刷卡,我說這沒刷卡,本來想說,要請人家,就叫副市長蕭家旗欠錢也沒關係。」

後來李澤楷趕時間,3萬8的威士忌沒買,倒是又買了半斤台灣凍頂烏龍茶花了2千5,一樣也是刷卡,只是光有信用卡,沒現金,李澤楷為了買酒送人,也只能到百貨公司比較方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澤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8

0.0354

0.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