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第一個高鐵看屋團 TVBS直擊記錄

記者 彭馨儀 / 攝影 劉頤堃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3/30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鐵通車後,高雄有建商抓到商機,出錢免費招待坐高鐵南下看屋,還免費聽財經專家講座,參訪團60人,總花費30萬,參加的除了台北人,還有很多台商和海歸派,在台北大陸都置產,還想要投資高雄房地產。

拿著旗子,整隊出發,他們是第一個高鐵房產參訪團,一行60人,要搭高鐵到高雄看房子。台商游先生:「假如說一坪15萬左右,我買個一棟到兩棟都沒問題,一個投資啦,第二個想到高雄住也可以。」

台商鄭小姐:「只要是好的環境喔,不管在任何的地方,我們都會想要擁有一戶自己的房子。」

幾乎包了一整節車廂,有一半人拎著名牌包,就在高鐵上吃60元便當,一問之下,才知他們很多是台商,海歸派,第一次坐高鐵,就是要南下買房地產。建設公司經理:「高雄唯一一棟,每坪30萬的房子,每坪30萬,要買已經來不及了。」

一到站就上遊覽車,在高鐵左營站附近,蓋最多建案的建商董事長,自己拿麥克風當解說員。建設董事長郭敏能:「兩邊有兩個觀景,有兩邊有兩個觀景,這個塑造出來的就用鋼琴的鍵盤,這個意像,去把它形塑出來。」

老王賣瓜,自賣自誇,美術館繞一大圈看建案,還有建商掛起歡迎台商回台買房的紅布條,不能只有走馬看花,買賣成不成,接待中心就是重要一站。

參訪團中刻意低調的,還有出身高雄的外資,摩根富林明投信總經理侯明甫。投信總經理侯明甫:「大家陸續把焦點,轉到南部的房地產,因為一方面,很多的議題講說,很多的政府單位,要往南遷嘛,那也看到政府的政策,基本上要建設南部。」

除了大陸團,國內第一次有這麼大團,浩浩蕩蕩南下看屋,而且還免費,因為坐高鐵包車又附2餐,1人5千,一團60人,總共30萬,這次建商全包了,反應熱烈,決定4月中再開一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房地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0

0.0360

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