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黨政聯手討黨產 馬英九:遺憾!


發佈時間:2007/04/26 08: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追討黨產」行政院有大動作;行政院長蘇貞昌親自公佈「不當黨產追討網站」,結合行政資源,把國民黨所有黨產公佈在網路上;蘇貞昌批評國民黨是全世界最有錢的政黨,造成不公平的政黨競爭,不過國民黨回回擊說,民進黨經濟都弄不好,還在追究歷史問題,令人遺憾。

站在特製的鍵盤道具前,蘇貞昌賣力代言。行政院司儀:「3、2、1...我們的網站網址是...。」

這麼配合演出,因為行政院「不當黨產追討」網站終於開張,行政院結合各部會資源,跟國民黨算帳;不只查資產剩下多少,黨職併公職,甚至哪些單位拿過政府補助,通通算的一清二楚,預計追討金額有460億元。

行政院長蘇貞昌:「國民黨是全世界最有錢的政黨,這也是另一種不公平的政黨競爭,整個國家轉型過程,更應該落實的轉型正義。」

追黨產,蘇貞昌帶行政資源,跟國民黨宣戰,接下來還要花1千5百萬辦不當黨產展覽,蘇貞昌的頭號對手馬英九,語氣很酸。

馬英九:「民進黨執政已經7年多了,到現在為止沒辦法,把台灣的經濟,台灣的民生,和治安弄好,還在這裡追究一些歷史問題,我們實在感到遺憾。」

不讓民進黨主席游錫堃推動的黨產公投專美於前,蘇貞昌也要帶頭討黨產,拉高兩黨對決態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黨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3

0.0470

0.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