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港湖區 議員黃珊珊參選立委

記者 張介凡 / 攝影 廖廣賓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5/01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立委選舉,國親的合作又出現變數!在台北市內湖南港區,儘管市議員李彥秀提出的初選瑕疵問題,國民當仍提名現任立委蔡正元,同選區的親民黨市議員黃珊珊看不下去,認為這實在對不起泛藍的選民,決定自己出來參選,加上李彥秀很可能參選到底,蔡正元又拒絕協調,藍軍自己廝殺慘烈!

親民黨台北市議員黃珊珊:「如果你連民調都不能贏我,那你選什麼立委嘛?」

真的是看不下去!聽說國民黨不顧李彥秀的反彈,要在台北市內湖南港區,提名民調輸了14%的蔡正元選立委,親民黨市議員黃珊珊決定自己出馬!黃珊珊:「我們的議員,基本上大家在地方上,大家都互相都很認同,但如果我們推出一個人選,讓那些藍軍的選民很猶豫的話,其實是很對不起選民的,所以我希望我們先用民調來決定,國親是不是在這邊有一個,找到更容易勝,跟有勝選機會的人。」

黃珊珊表態選立委,而準備許久、早就撩落去李彥秀也可能參選到底。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彥秀:「如果由我勝出的話,我相信黃議員她不會出來參選,我要對我的支持者,有一個很公平的交代。」

市議會兩大女將圍剿,蔡正元依舊不動如山。記者:「如果她一定要選,那就說你們做民調你願意嗎?」國民黨立委蔡正元:「完全不考慮。」記者:「你的民調其實沒有贏過吳世正,也沒有贏過李彥秀?」蔡正元:「是民進黨在操作民調。」

民調慘敗責任推給民進黨,蔡正元態度超強硬,港湖地區搞不定,不只親民黨見縫插針,泛藍內鬥的情況下,唯一的一席還可能被民進黨整碗捧去,國民黨這下真的腹背受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4

0.0456

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