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英九挺進台南 挺謝民眾嗆聲!

記者 楊鎮全 / 攝影 莊庭豪 孫永浩 高雄-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5/13 15: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馬英九,今天到了陳總統故鄉台南縣,有好幾位支持謝長廷的民眾,刻意到現場嗆聲,原本馬團隊內就有不少幕僚,反對這次鐵馬長征計畫,認為這不但拉不到票,也貼不近樁腳,不過馬英九自己倒是認為,下鄉走走就有收穫。

挺謝民眾:「他們辦他們的活動,他們辦他們的活動。」

挺馬民眾:「沒起訴啦!」挺謝民眾:「不對,我講得是貪污案啦!」挺馬民眾:「貪污就起訴啦!,就是說...民主素養要拿出來啦!」

挺馬民眾強力回擊,警方立刻介入,由於有3、4位民眾不滿馬英九,而他們帶來的小朋友,卻開心的吃起馬英九請客的冰棒,對比超強烈。部分馬團隊成員,反對鐵馬長征,就怕馬英九四處被人嗆。

馬團隊這場鐵馬長征,以主題作行程區隔,第一天談環保政策,第二天談文化傳承,第三天探古績保存,馬團隊內反對意見認為,這拉不到樁腳,也無助選票加分。馬英九競選辦公室發言人羅智強:「我們就是提出好處在哪?不好的方向在哪?可能過濾意見是什麼,所以正反意見具陳。」

馬英九騎車在南台灣衝刺,地方民代候選人能靠多近就多近,然而這位重量級立委卻怎麼都跟不上。他是立委林益世,騎到臉紅脖子粗,還要教練推,才能免強跟上馬英九。

國民黨副主席林益世:「我感覺讓他多接近地方,讓大家知道他本身的能力,我感覺這都是一個很好的活動,尤其看到很多群眾,可以看到他沒什麼不好。」

馬英九第一波各地走透透,是來沾醬油,還是來搏感情,有沒有效果,就由選民來感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8

0.0372

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