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光輝五月/美女立委搖身變 陳瑩為子扮勞碌母


發佈時間:2007/05/13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民進黨立委陳瑩,是立法院公認的美女立委,不過年輕漂亮的陳瑩,已經是一個4歲娃的媽媽,回到家中,專業立委,不計形象,不但得趴在地上陪兒子玩球,還得十八班武藝樣樣俱全,陳瑩回家後,慈母的形象和立法院中問政形象完全不同。

立法院法案表決大戰,陳瑩一臉嚴肅站在前頭舉牌,回到地方還要服務選民,不過,一旦在寶貝兒子身邊,完全變了一個樣。

美女立委,不計形象,趴在地上,為的就是幫兒子撿球,還得十八班武藝通通搬出來,一下子陪兒子邊跑,邊打球,邊教英文。兒子:「帽子。」民進黨立委陳瑩:「Hat。」

一會兒陪兒子跳舞,接著還要教兒子彈鋼琴,馬上又搖身變成兒子的木笛老師,兒子生日還要串場,敲鐵琴伴奏。

立法院中專業的陳瑩,到了兒子面前,成了忙的團團轉,來不及喘氣的標準好媽媽,不過,陳瑩可是甜在心裡啊。陳瑩:「回來的時候會被小朋友黏住,就要陪他玩到半夜,體力上就是負荷比較大一點,可是心境上都是愉快的。」

立委陳瑩,回到家中,臉上少了嚴肅專業,多了份慈愛笑容,兒子面前,陳瑩搖身成了一位平凡卻偉大的母親,儘管兒子才4歲,母親節送上的這份貼心祝福,陳瑩拋開立委形象,歡喜做,甘願受。陳瑩兒子:「母親節快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5

0.0395

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