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舊布鞋創奇蹟! 手繪鞋訂單接不完

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5/15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一雙舊布鞋,也能開創出無限商機。你相信嗎?嘉義萬能工商一名3年級學生,想換舊鞋,卻找不到喜歡的樣式,她把課堂上學到的指甲彩繪技巧,拿來用在布鞋上,自製手繪鞋,結果大受歡迎,1個月至少賣50雙。

專注的眼神、細膩的筆觸,透過小薰這雙巧手細細描繪,一雙雙「卡娃伊」的手繪鞋,就這麼誕生了。

走可愛路線的手繪鞋,還可縫上立體布娃娃,或是加上蕾絲花邊,增添夢幻,現在,小薰平均1個小時就可以完成一雙手繪鞋,1個月為還是學生的她,帶來2萬元以上的收入。上課所學的指甲及人體彩繪技術,竟然開創出商機,可完全是無心插柳。高職生陳祤薰:「因為舊的鞋子,想換新的鞋子,可是就買不到自己喜歡的樣式。」

找不到喜愛的新鞋,她把舊布鞋拿來彩繪,可愛的畫風,引起同學熱烈迴響。同學:「她畫的鞋子很有風格,而且真的是市面上買不到的。」

於是同學紛紛向她訂購,她以附著性高的壓克力顏料上色,一雙5到7百不等,1個月可以賣到50雙,現在她還利用網路行銷,拓展自己設計的花樣之外,也接受客戶指定圖案,讓你的鞋,就是跟別人不一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鞋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0

0.2445

0.4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