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內閣更易/扁文膽林錦昌 傳可能接政務委員

記者 楊傑 澎湖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5/16 08: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號稱陳總統文膽的林錦昌,因為國務機要費案離開國安會諮詢委員職務,現在傳出他也可能被延攬入閣,那麼這段不在陳總統身邊的日子,林錦昌到哪去了呢?其實這一陣子全台走透透引起不少迴響的的紙風車劇團,他就是幕後推手,今天劇團來到澎湖,但林錦昌沒有現身,劇團好友說,林錦昌是點子王,私底下一點架子都沒有。

紙風車劇團緊鑼密鼓彩排,其實這劇團的幕後推手,就是傳出被延攬入閣的前國安會諮詢委員林錦昌。林錦昌好友李永豐:「想很多點子,孩子的第一哩路,很多的口號都是他想的。」

林錦昌創意多是劇團的點子王,就像在陳總統身邊的日子,林錦昌也是被外界視為文膽,自從因為國務機要費案去職後,這段不在政壇出沒的日子,林錦昌花心思在紙風車劇團的全省走透透,在劇團裡好朋友的眼中,林錦昌是這個模樣。

李永豐:「那麼害羞內向低調,現在交通還是搭捷運,路邊攤吃一吃,穿著一般人,只是比較高的一般人,呵呵!」

害羞內向,和一般的政治人物很不一樣,會不會重返政壇,朋友也不敢說,不過和謝陣營的好關係,在文宣上可見端倪,如果林錦昌點頭答應入閣,扁意志在張俊雄內閣將更濃厚,而民進黨也多一名2008選戰大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錦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2

0.0398

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