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細數7年政績 呂副:我非深宮怨婦

記者 張愛晶 / 攝影 田嘉慶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5/19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呂副總統就任即將滿7週年,上午副總統在總統府舉辦一場柔性佐國7週年活動,談起下午即將改名的中正紀念堂,呂副總統認為,這是符合歷史正義的做法,不過她也直言,執政團對的執行手段是否有瑕疵,應該要檢討。

就職7週年前夕,資助的學童送上卡片祝福,呂副總統開心的合不攏嘴,談起任內勤走基層的付出,副總統有感而發。副總統呂秀蓮:「都說副總統是註定要做4年的深宮怨婦,結果沒想到,既不是深宮也不是怨婦,而且不只做了4年。」

就職7年前夕這天,剛好碰上中正紀念堂要改名為台灣民主紀念館,副總統直來直往,有褒也有貶。呂秀蓮:「總統要代表全國人民,把象徵或者是當時設下黑牢的這位歷史人物,由他的神權位置走到民權,我覺得這是歷史正義的一部分,我們應該給予支持,不過執行手段上,是不是有所瑕疵,我想行政團隊應該檢討。」

不改直言性格,談起黨內總統初選,也不忘話中帶話。呂秀蓮:「政客只關心下屆會不會當選,政治家關心的是下一代的幸福。」

就職7年紀念活動中,副總統細數7年來,自詡柔性佐國的點滴,也不忘許下心願,盼望未來,能看到粉紅色執政時代來臨的一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呂秀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9

0.0429

0.1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