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做志工慶祝520 扁小琉球清浮油

記者 葉宸安 / 攝影 陳其銳 台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5/20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天520,陳水扁總統就任7週年,今年總統仍然以做志工的方式度過這一天,前往小琉球幫忙清理海中浮油,並且巡視投放漁礁的過程。陳總統致詞時感慨的說,自己已經是第7年做志工,就算明年不當總統了,他還是會做志工,人只要做志工,就不會得憂鬱症。

管他雨下得淅哩嘩啦,就職7週年,總統依照往例當志工,這回陣仗很大,要去小琉球做環保。司儀:「將油污範圍控制到最小,以利後續簡易吸油器具投放。」

搭上吉祥如意號,第一個任務,總統要巡視人工魚礁的投放,只是這個行之有年標榜增加海洋微生物與漁獲量的作法,卻遭到保育人士批評破壞珊瑚礁。但總統強調,一切經過專業程估,行程照舊,總統仍在船艙中觀看整個投放漁礁的過程。

來到小琉球,雨停了,重頭戲跟著登場,總統全副武裝,要幫忙清海中浮油。

把海綿丟到大海中,一日志工,努力做,7年一晃眼過去,總統發表感言,麥克風卻先「出包」。總統陳水扁:「今年已經第7年做志工,明年我不做總統以後,我也會繼續和大家一樣,做一個快樂的志工人,絕對不會得到什麼憂鬱症,因為幫助別人都來不及,還有什麼時間憂鬱。」

不想得憂鬱症,陳總統話說得很感慨,但問到內閣人事,總統侃侃而談表示,環保署長人選尊重張俊雄安排,總統府秘書長由卓榮泰暫代,儘管只剩1年任期,總統仍要掌握內閣改組一舉一動,繼續拼下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水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7

0.0361

0.1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