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蔣公銅像遭潑漆 清理費用全民擔

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5/26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嘉義水上鄉一座蔣公銅像,這兩天深夜被不明人士以紅漆潑灑,而雖然警方據報後立刻趕往處理,不過到目前為止都沒有發現線索。

深夜時分,嘉義縣水上鄉公所對面圖書館的蔣公銅像,被人用紅漆潑灑,從頭到下,甚至連碑文都跟著遭殃,員警不斷拍照蒐證,同時在附近找找,看能不能找到油漆罐,但是卻沒有任何收穫。記者:「那是什麼?」警方:「我哪知道。」

無奈員警只能拍照存證,而獲報的巡邏車也在附近巡邏,不過就是找不到任何蛛絲馬跡,至於水上鄉公所人員則表示,這座蔣公銅像頗具有歷史性,當初本來設置在鄉公所門口,後來興建圖書館,再加上鄉公所改建,於是把它搬到對面的圖書館。

而前陣子為了中正紀念堂改名,這座銅像就曾經被人噴漆過,沒想到清理乾淨沒多久,這一次又變本加厲。嘉義水上鄉長王啟澧:「歷史人物的功過,史學家跟社會自有公評,用這麼低劣粗暴的手法,我覺得不齒。」

只是要清理這座銅像,花的還是納稅人的錢,至於到底是誰下的手,警方除了加緊追查之外,也提醒民眾不要破壞公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蔣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1

0.0523

0.1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