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罵姚文智小丑小人 王世堅判賠10萬

記者 蔡孟真 / 攝影 鄭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5/26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去年5月,民進黨立委王世堅批評前新聞局長姚文智是「跳梁小丑、奸佞小人」,這些話,讓姚文智一狀告上法院,同屬謝系的兩人對簿公堂!民事部份,王世堅被判賠10萬元,對於這樣的判決,王世堅說他很委屈很不滿,但是為了大局他接受,不過不會道歉。

民進黨立委王世堅(2006.05.21):「我認為他是跳梁小丑、奸佞小人!」

1年前的這句話,讓同出謝系的王世堅和姚文智對簿公堂。當初王世堅收到的法院通知書上,大大寫著加重誹謗,去年已經刑事判罰王世堅9千元,現在民事部分,法院判決王世堅應賠償姚文智10萬元。王世堅:「我雖然很委屈,坦白說很不服氣,但是我接受為了大局,道歉是不可能,我沒有錯怎麼道歉。」

錢可以賠,但是道歉門都沒有,而另一個當事人姚文智很低調。前新聞局長姚文智:「看到判決書再說,謝謝。」

簡短回應,不想說太多,王世堅、姚文智原本謝系同根生,卻鬧上法院,事隔1年,儘管判決結果揭曉,但心結要解似乎很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世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1165

0.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