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輝伯圓夢の旅/東北第一秘湯! 李登輝住頂級會館

記者 林上筠 / 攝影 陳其銳 日本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6/05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李前總統的奧之細道行,昨晚抵達秋田縣的夏瀨溫泉,住進被日本媒體評為東北第一秘湯的溫泉會館,房間裡都有露天風呂,最貴每晚日幣3萬6的溫泉會館,李登輝夫婦泡了溫泉直說放鬆不少。

一大早,陽光點點灑落在日本秋田縣的山林小徑,沿著崎嶇山路車型顛簸,沿著波光粼粼,湛藍色的湖泊旁邊,就是傳說中的東北第一密湯。TVBS記者林上筠:「要通往江戶時代最著名的夏瀨溫泉,這裡是唯一道路,不過今兒個封路,而且貼出告示牌說今天不營業。」

李前總統一家人,也是因為這家溫泉會館佔地1萬多坪,卻擁有8間房間而已,每間房間都有露天風呂,走近充滿日式蟬意的古湖庭院,像走過時光隧道,真是放鬆心情,李前總統就在房間裡,享受珍貴的露天風呂。

記者:「總統總統,你有沒有泡溫泉?」前總統李登輝:「有呀,沒泡溫泉來這幹嘛?」記者:「夫人有沒有泡溫泉?那個對女性很好喔!」李登輝:「她今天早上有泡。」記者:「露天的?」李登輝夫人曾文惠:「嗯嗯。」

這家頂級會館,1晚要價3萬6日幣,不過日本隨扈怕李前總統被打擾,開始趕人,日本老闆娘簡直是歉意連連。溫泉老闆娘:「真的很抱歉,沒辦法招待你們,真的很抱歉,沒辦法招待你們很抱歉。」

抱歉抱歉,下次再招待我們啦,李前總統就是在這,享受充滿悠閒的天倫時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登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0372

0.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