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軍第一砲! 控謝藉神明稱真天子

記者 蔡孟真 / 攝影 黃國瑞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6/11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藍軍怎麼幫馬英九打擊對手謝長廷?今天國民黨立委蔡錦隆號稱開出第一砲,他電訪一名台中市里長,指稱曾經聽說有里民參加謝陣營辦的拜廟行程,花幾百元就可以吃到鮑魚大餐,重點是廟祝還刻意說神明有開示,謝長廷是真命天子,這樣的指控有證據嗎?其實蔡錦隆和這名里長都是聽說的。

2008大選,藍營立委號稱要對謝長廷開出第一砲,聲稱謝陣營操弄神明牌。台中市福瑞里里長林天憶:「假借神明都開示是謝長廷(當選),我們這些種田農家善良百姓,大家也不想違背神的意思,投票要投給謝長廷。」國頻黨立委蔡錦隆:「說謝長廷是真命天子喔?」林天憶:「對呀,對呀。」

甚至電話中,這名里長還指控不只招待參觀廟宇,還有大魚大肉。蔡錦隆:「一次300-400喔,聽說吃很好?」林天憶:「吃很好呀,還可以包回來,第一道龍蝦。」蔡錦隆:「300元有龍蝦,還三餐?」林天憶:「對呀。」

和藍營立委通話的,其實是台中市福瑞里里長林天憶,幾乎把細節講的仔仔細細,不過卻私下透露,是聽民眾轉述來的,來源哪裡幾乎已經不可考。

記者:「里長本人沒有去嗎?」國民黨立委蔡錦隆:「我不知道,我們來直接請有去的人,出來現身說法好了,我來找一下。」

蔡錦隆也是聽說,對於這樣的指控,謝長廷嗤之以鼻。民進黨總統提名人謝長廷:「我們哪有辦法去…,也不敢有這種心念,什麼操縱廟宇啊,這些都是不尊重啦,這種造謠本身就是非常不尊重別人的信仰,不尊重神明,我希望大家多一點政策。」

謝長廷要指控的人拿出證據!但看來「聽說」的蔡錦隆,和「轉述」的里長要讓這第一砲對謝長廷造成殺傷力,恐怕得再花點時間求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長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381

0.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