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子說誰講的? 里民、廟宇全否認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6/11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立委蔡錦隆打謝,指控謝長廷陣營,拉攏宗教票源,還點名中南部幾家廟,我們找到幾家廟宇,和里長以及去玩的里民,怪的是,廟方都說沒聽說過有抽籤說謝長廷是真命天子的事,而里長不但沒參加旅遊,還說他跟蔡錦隆爆料的事也是聽來的,至於去玩的里民,更說他們有去參觀幾家廟,但沒有神明開示這件事,整起事件還是沒有答案。

他就是和立委蔡錦隆通電話的里長,原來他也沒參加活動,他是轉述有去參加旅遊的民眾的說法,說這些民眾去寺廟玩,最後還接受神明開示,說誰才是2008總統大選的真命天子。台中市福瑞里長林添憶:「2008總統大選開示,也有民眾會問,會說是神降要來救世人,這個人是南部人,一個是台北的,南部就謝長廷啊。」

里長還點名這間台中知名的地母廟,就是民眾口中被安排神明開示的地方,但廟方強烈否認。廟方人員:「我們不可能牽涉政治問題,所以我們不可能講這種話。」

當地里民,也沒有人承認有廟宇安排神明開示。記者:「有聽說神明開示嗎?」里民:「沒有,沒聽說。」

事實上,還有雲林北港的五路財神,以及宏�董事長施振榮常來的這間南投埔里地母廟,都被傳說有安排神明開示,整件事情的起頭,是里民聽完廟方開示之後,轉述給里長,里長再轉述給國民黨立委蔡錦隆,最後由立委向媒體公佈他和里長的通話內容,也就是說觀眾知道的,已經是第5手訊息了。

總統大選火熱開打,國民黨陣營打謝,扯上地母廟,宗教沾染政治味,被點名的寺廟都覺得很無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9

0.0494

0.1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