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文履歷驚豔 世運:不知是部長兒

記者 李葆仁 / 攝影 李讚盛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6/14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教育部長杜正勝的兒子杜明夷,用遴選方式成了2009年高雄世運會的籌備專員,外界質疑,世運會專員都是考試通過錄取,杜明夷是不是又享有特權,不過,市政府說,跟杜明夷一樣用遴選方式進到世運會工作的一共4人,絕對不是享特權。

2009年高雄世運會,緊鑼密鼓籌辦中,市政府希望吸引目光進行國際行銷,找來的人選之一,就是教育部長杜正勝的兒子杜明夷,只不過退伍才2個多月的杜明夷,怎麼找到這份工作,外界都很好奇。高雄世運會執行長許鉊涓:「他寫的報告內容,很符合我們的需要。」

世運會工作人員說,杜明夷的英文書面資料,讓他們看了為之驚豔,一開始還不知道,他就是教育部長杜正勝的兒子。許鉊涓:「才來沒多久,滿靈巧的,做起事來很勤快。」

世運會籌備專員,都是用考試的方式進來,而杜明夷卻是以遴選方式成了世運會籌辦專員,杜明夷是不是又擁有特權引起討論,不過,世運會籌備人員說,杜明夷不是首例。高雄市新聞處長蕭裕正:「有好幾個人是用考試的,有些人是用測試遴選的,杜明夷就是5個遴選的其中之一。」

翻開世運會的遴選規章辦法,也寫的清楚,執行長有權決定遴選人選,只不過,沒在網路上公開遴選資料,也難怪杜明夷的新工作,會引起外界討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杜明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5

0.0523

0.1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