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市翻盤/一審翻盤!藍營士氣大振 綠營待二審


發佈時間:2007/06/16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市長官司,一審判決陳菊當選無效,依法陳菊必須在20天之內提上訴,法院6個月內二審定讞,在此之前,陳菊仍是合法的高雄市長。不過,二審判決陳菊當選無效,那明年初,高雄市長就得重新補選,而且陳菊不能參加補選,到時民進黨就得再派新的人選角逐高雄市長寶座。

南台灣政壇投下一枚震撼彈,高雄市長選情有可能出現大變化。高雄官司一審宣判,陳菊當選無效。高雄地院發言人涂裕斗:「被告陳菊之高雄市第4屆市長選舉,這場選舉之『當選無效』。」

藍綠雙方,反應不同。陳菊也馬上召開記者會,宣布要上訴到底。法院依選罷法在6個月內,得做出判決。

若二審判決,陳菊勝訴,那麼陳菊就保住市長寶座,但是,這次選舉官司,黃俊英營提出票數計算有誤差。

驗票結果,黃俊英和陳菊兩位候選人得票差距1171票,黃俊英應該無法順利遞任。現在就等二審法官判決,陳菊是否以非法手段勝選,要是罪證確鑿,明年初高雄市長就得再辦理補選,不過,陳菊不能再參選,民進黨必須指派新的候選人角逐高雄市長寶座,到時,南台灣會不會由綠地變為藍天,也成為各界注目焦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4

0.0570

0.1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