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又曾仍被拘留 王金世英頻露臉

攝影 陳凱文 美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6/16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因力霸案而被通緝的王又曾,目前人仍然關在洛杉磯拘留所中,而王金世英則頻頻被目擊,出現在當地華人常去的餐廳。她位在聖瑪莉諾市的豪宅,仍舊大門深鎖,看來乏人照顧,不過,王令麟太太蔡咪咪,位於洛杉磯的豪宅,外觀上看起來像是有人打理,請看記者左敏琳來自洛杉磯的報導。

王又曾仍關在聖派卓拘留所,而一直行蹤不明的王金世英,最近傳出頻頻出現在當地的華人社區,光顧華人常去的餐廳。川菜館老闆娘:「金晶我知道,她曉得,她在大概3個禮拜以前,晚上很晚來過,之後沒有來過。」

川菜館的老闆娘說,王金世英當時是跟一個朋友在一起來用餐,力霸案也讓王金世英的名號,在當地的華人圈裡相當響亮。川菜館老闆娘:「她那個名人誰不知道,報紙上都有登啊對不對。」

同時,這間帶有歐式風情的餐廳,也傳出是王金世英常常光顧的法式簡餐店,距離王家豪宅和安利銀行,只有十分鐘車程,地緣關係接近。

在被稱為「華人比佛利」的聖瑪利諾市,不少富家太太們相約喝下午茶時,都會見到王金世英。

不過王金世英位於洛杉磯的豪宅,依舊是大門深鎖,車道上水泥的花盆破裂,沒有人清理。

另外,王令麟的太太蔡咪咪和女兒的住家,從外觀看起來,花園和車道都維持得相當整齊。隨著東森案的發展,王家人在美國的行蹤也引起注意。洛杉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又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5

0.0490

0.1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