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押王令麟檢座俞秀端 4天未闔眼


發佈時間:2007/06/18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王令麟交保不到一天,就重開羈押庭,速度之快,創下司法史上的紀錄,承辦檢察官俞秀端在北檢是「檢肅黑金」專股檢察官,出身礦工家庭,外界比喻她辦案的風格,就如同父親的挖礦本事,總是能找出犯罪事證。

短短40小時,案情大逆轉,關鍵就是他,承辦檢察官俞秀端。檢察官俞秀端:「我們由副座統一發言。」

一身俐落套裝,是俞秀端給人的不變印象,辦案風格如同裝扮,簡單謹慎,凡事親力親為,辦案2、3天不休息很平常,也因為如此,一出手,相關被告很難僥倖逃脫,在北檢是檢肅黑金的專股檢座,41歲的他,司法官35期畢業。

除了力霸、亞太案,北市瀝青工程弊案,陳哲男的司法黃年案也經由他之手。前總統府副秘書長陳哲男(2006.1):「新年好。」

權傾一時的總統府副秘書長,爆發司法黃牛案,被俞秀端認為貪污,曾經蒞庭聲押陳哲男獲准;內政部次長顏萬進,在北投纜車弊案涉嫌收賄,圖利特定廠商,也在俞秀端手上被羈押了7個月。前台北市議員許富男(2006.7):「絕無此事,沒這個事情。」

還有扯出官商勾結的台北市瀝青工程弊案,包括台北市議員許富男,養工處技工等34人都被起訴。

俞秀端從一個礦工家庭的女兒,成為捍衛社會公平的檢察官,撐過紅斑性狼瘡,切除脾臟的病痛,更當選10大傑出青年,對王令麟被羈押,儘管為了旗下員工心理掙扎,但俞秀端還是不手軟,這種強勢辦案作風,或許是承襲父親的挖礦精神,一發現證據就緊咬不放。

◎資料畫面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令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8

0.0537

0.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