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巨蛋700張VIP票 疑遭侵吞約210萬

記者 莊雪屏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6/18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東森集團圍標小巨蛋案,檢調查出小巨蛋和台北市府體育處,有官商勾結的嫌疑;由於小巨蛋每個月都依照規定,提供29張VIP包廂公關票給市府員工使用,然而,檢調單位發現一共700張票,疑似遭到王令麟和前市府體育處處長劉家增侵吞,以金曲天后蔡依林,去年年底在小巨蛋舉辦的演唱會VIP票3千元來算,侵吞的700張票,總價就有210萬元。

去年11月,蔡依林在小巨蛋辦的「唯舞獨尊」演唱會,一票難求,粉絲有錢也買不到票,當時,小巨蛋有提供公關票,給台北市政府體育處,這麼好康,但不管是市議員還是市府員工,沒人知道。

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從來沒收過這樣子的公關票,當市府他有收到這樣子的,公關票的時候,他怎麼使用?他應該要透明化,他不能黑箱作業。」市府員工:「單位活動是我辦的我都不知道了,其他人應該也不知道。」

其實,小巨蛋每個月,依照規定都要提供29張VIP包廂公關票,給台北市政府,檢調偵辦東森媒體集團圍標小巨蛋案,查出總共有700張公關票,疑似遭到王令麟和前市府體育處處長劉家增侵吞。

以蔡依林演唱會VIP包廂公關票,一張3000元行情價來算,700張票,就價值210萬元。台北市府體育處副處長吳金盛:「就當事人(劉家增)的一個轉述,他只是說,他並沒有這樣一個相關簽收的這樣的動作,所以也沒有任何的憑證,所以事過之後,我們也沒辦法去進一步,裡面來了解,到底當初是不是有收取公關票的情形。」

明明是提供給市政府員工使用的公關票,王令麟交給劉家增後,卻不知去向,不管是轉送親友,或是做私人公關用途,檢調認定,小巨蛋和體育處有官商勾結的嫌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巨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1

0.0437

0.1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