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任用杜明夷 條件交換?陳菊否認

記者 李葆仁 / 攝影 徐記宏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6/20 10: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市長陳菊在選舉官司一審宣判後,頭一天回到市府上班,面對的難題,是媒體指控陳菊答應讓教育部長杜正勝的兒子杜明夷進入高雄市政府工作,是要交換她的姪子陳台晟進教育部,對此陳菊嚴詞否認。

市長選舉官司一審宣判後,陳菊第一天回市府上班,樓下大廳支持群眾加油打氣,樓上的陳菊被記者包圍,因為有媒體質疑,陳菊同意讓杜正勝的兒子到市府工作,是為了交換他的姪子到教育部工作,陳菊嚴詞否認。高雄市長陳菊:「他在教育部工作3年多,他是機要,任用機要是首長權力,機要跟首長同進退,這有什麼問題嗎?」

陳菊說,他的姪子在范巽綠當教育部次長時,就已經在教育部工作,杜明夷今年6月才到市府上班,怎麼可能是交換條件,不過外界質疑,陳台晟基督書院畢業的學歷,不被教育部認同,也沒有經過公務員考試,怎麼能當教育部長的機要秘書。陳菊:「如果教育不覺得他不適任,那教育部會自己處理,他去教育部也與我無關,作一個政治工作者,任何時候被打擊、抹黑,本來就會很無奈。」

陳菊說任命機要是部會首長權力,她無權過問,選舉官司才剛結束,姪子的工作又捲入杜明夷的任命案風波,外界用放大鏡檢視,也讓陳菊覺得無奈。

◎資料畫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7

0.0417

0.1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