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命中缺木? 王令麟重用福將張樹森

記者 周欣怡 / 攝影 蕭遠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6/20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遭到收押,檢調今天約談總經理張樹森,調查蔡咪咪涉嫌浮報薪資2670萬元;早期在中央社當記者的張樹森,轉任電視台主播後認識王令麟,從此受到重用,一路從幕前轉到幕後當上總經理,但也捲入這場司法風暴。

一套剪栽合宜的白色休閒服,配上時尚大墨鏡,雖然已經47歲,但張樹森總是給人型男的印象,其實早在19年前,當時還是記者的張樹森就相當引人矚目。東森總經理張樹森(81.3.20):「國大代表們,依據民意,本諸良心,向歷史負責,深入科威特,為你報導,科威特劫後餘生的情況,華視新聞,張樹森約旦報導。」

東吳法律系畢業、淡大美國研究所畢業,當完兵之後,民國77年,張樹森在中央社當了3個月記者後考進華視,一路從記者、主播,升到黨政組主管,其中,廣為人知的是張樹森主持的專題節目。張樹森(80.7.31):「精兵部隊是美國陸軍中,最精銳的一支部隊,他們不是擔任最艱鉅的攻堅任務,就是深入敵後,採取最危險的突擊行動。」

民國81年,在華視待了4年之後,張樹森離開華視,轉任當時擔任新聞局長胡志強的機要祕書,民國84年,王令麟籌辦那時還叫力霸友聯的東森,找了曾經採訪過他的張樹森擔任助理,並一路拔擢到總經理。

至於王令麟為什麼那麼看重張樹森,外傳有一個八卦說法是王令麟命中缺木,才會把名字中有4個木的張樹森視為家臣福將,而13年來,張樹森為了東森換照風波多次親上火線,這次會不會安然渡過,時間會給答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令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0568

0.1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