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牽扯打人風波 杜明夷再度成焦點

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6/23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教育部長杜正勝的兒子杜明夷,因為牽扯進打人風波,再度成為媒體焦點!今天原本排定休假的他,銷假到高雄市政府上班,不過面對媒體詢問,他依舊低調,透過同事發言說,自己未參與朋友和媒體之間的糾紛。

再度惹出風波,成為媒體焦點,在高雄市政府上班的杜明夷,顯然很不是滋味。高市長辦公室主任洪智坤:「(發現媒體後)他馬上搭車離開,離開後的事情他並不知情,他只是一個正常上班的小專員,不是星光幫,沒有那樣多新聞價值。」

和朋友到台南吃晚餐,沒想到,惹出了打人風波,杜明夷強調,自己沒有動手,什麼狀況都不清楚,但是身為教育部長的兒子,剛好又成為高雄市政府市長室的機要人員,身分這樣敏感,市政府再度說明,杜明夷絕對沒用特權。洪智坤:「杜明夷專員唸的是英國倫敦大學,皇家學院莎士比亞文學研究所,那麼好的學校、那麼好的學歷,扭曲他說是從野雞大學畢業的媒體,有沒有跟他道歉?」

原本排定放假的日子,杜明夷突然現身高雄市政府,不斷敲打電腦鍵盤,表情是很無奈,強調靠實力進入公務體系,低調迴避媒體,身分只是專員的他,透過同事來發言,是要藉此要躲過社會大眾放大鏡的檢視嗎?恐怕沒那樣簡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杜明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7

0.0358

0.1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