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迎新長官紀政 杜明夷低調現身

攝影 李讚盛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6/25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教育部長杜正勝的兒子杜明夷,到高雄市政府工作,擔任2009世界運動會組織委員會,也就是簡稱KOC的專員,今天KOC執行長交接儀式中,杜明夷也到場歡迎新長官紀政,對於這個身分特殊的下屬,紀政倒是讚譽有加。

穿著水藍襯衫,配上帥氣的短髮造型,杜明夷低調現身,這個場合是2009世界運動會組織委員會執行長的交接典禮,隸屬於這個單位的專員,杜明夷和同仁們站在舞台旁邊。

拿著紙筆的他似乎要紀錄些什麼,但也忙著閃躲記者,相較於他的沉默,杜明夷的新任長官紀政,倒是對這個專員的表現讚譽有加。KOC執行長紀政:「我覺得這個男孩子不錯,他英文程度非常的好。」

一趟到瑞士的會議,讓新任執行長對杜明夷的外語能力感到佩服,而回到台灣這個專員的其他專長呢?紀政:「用人的話,只要讓他的優點能出現,他的缺點盡量不要有機會跑出來,我想,我們的事情可以作的非常好。」

希望領導的團體中,大家都可以發揮所長,這是紀政的期許,而看看杜明夷和高雄市長陳菊之間,倒是沒有什麼特別互動,默默站在陳菊旁邊,企圖壓低自己身影,頂著教育部長杜正勝兒子的家世背景,要閃掉鎂光燈恐怕不是簡單的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紀政#杜明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9

0.0496

0.1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