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涉湮滅證據 賴冠如、胡曉菁遭羈押


發佈時間:2007/06/26 08: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地檢署為偵辦東森集團案,昨天近百名調查局幹員兵分14路,大舉搜索東森集團總部等地,傳喚、提訊8人到案。北機組訊後,將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幕僚吳俊彥、許生忠、胡曉菁、申雨晏、賴冠如等5人移送台北地檢署。經過檢方一夜複訊後,王令麟特助胡曉菁與員工賴冠如,因為涉及湮滅證據,遭到裁定羈押獲准。

記者:「你帶走什麼樣的文件?是有關財務部門的嗎?」

快步走出來,經過一整夜的偵訊,擔任王令麟幕僚的許生忠不發一語,上車就走,另外一位吳俊彥也快閃,這兩位跟員工申雨晏,都以證人身分飭回。而特助胡曉菁、員工賴冠如,則是因為涉及湮滅證據罪行遭到裁定羈押。

時間回到25日白天,調查局幹員前往東森總部等地,傳喚、提訊8人到案。其中包括王令麟的幕僚許生忠、特助胡曉菁、機要吳俊彥。檢調最主要是查,這3人傳簡訊互通有無,所謂的證據,是否已經被淹滅。北檢發言人林錦村(96.6.25):「檢察官今天為了蒐集以及保全證據,今天總共持法院核發的14張搜索票,前往搜索,另外也傳喚約談8個人到案說明。」

為了鞏固事證,近百名調查員也搜索王令麟辦公室和財務部門,帶走一箱箱證物,另外也提訊在押的小巨蛋副董謝寅龍,釐清小巨蛋涉嫌圍標及採購弊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東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5

0.0412

0.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