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呷是愛台灣!」 新基金100%投台股

記者 古彩彥 / 攝影 柳中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7/05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股站上9千點,愛台灣成為目前國內投資市場流行口號,像是有投信公司為了呼應政府愛台灣政策,推出了「愛台灣基金」,就是看好台股後勢可能破萬點,百分之百投資台灣股市。

什麼是愛台灣?網友詮釋大聲說出愛台灣,不過把錢拿來投資國內基金,也是一種愛台灣的方式;股市站上9000點,台股後勢看好,投信公司最近紛紛推出「愛台灣」概念基金。

像是最近剛通過申請的寶來「台灣金融基金」、寶來「台商收成基金」,還有寶來「台灣電子基金」,百分之百投資台灣股市;才3天加起來已經募資到90億元,華南永昌直接以「愛台灣基金」命名,投資中概股,額度60億,建弘投信推出「台灣成長基金」,鎖定國內上市櫃股票,額度50億。

富邦金控執行副總吳火生:「政府現在週週送利多,所以我想現在開始到明年3月,選總統之前,應該這個行情大方向不會變,台灣現在走的是補漲行情。」

在央行的作多,和政策利多等因素帶動之下,投資人看好下半年台股資金行情,加上明年選舉及北京奧運效應,台股有望上攻萬點,投顧公司趁勢推出的愛台灣基金,百分之百錢留台灣,「這才是愛台灣」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基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1394

0.2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