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瑤琪涉收賄2萬美金 北院首開庭

記者 李晴 / 攝影 彭光煦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7/09 10: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交通部長郭瑤琪,去年7月,涉嫌收受南仁湖集團負責人李清波,用茶葉罐夾帶2萬美金賄款,遭檢方求處8年重刑,今天台北地院首度開庭,郭瑤琪在丈夫陪同下出庭應訊,強調一生奉公守法,絕對不可能貪污!

身陷弊案,前交通部長郭瑤琪在丈夫陪同下出庭北院,仍然堅持清白。前交通部長郭瑤琪:「從我任職以來,我一直是戮力從公,同時廉潔自守,所以我相信司法,一定會還我清白。」

郭瑤琪是在去年7月,涉嫌收受南仁湖集團負責人李清波,用茶葉罐夾帶2萬美金賄款,檢方搜索郭瑤琪住家,在現場果然找到茶葉罐,�頭夾放美金,雖然郭瑤琪解釋,茶葉是921災民贈送,有些是父親購買,當時李清波父子也否認行賄,解釋這錢是送給郭瑤琪的小孩赴美國讀書的零用錢,和台北車站二樓標案沒關係,但郭瑤琪仍遭檢方求處8年重刑。

檢方在作出起訴判決前,曾模擬把錢藏在茶葉罐�再打開泡茶,因此在庭上再次強調,郭瑤琪不知情的可能性太低。

但郭的律師卻要求看模擬畫面,主張這不具證據能力,郭瑤琪本人則否則到底,希望傳喚6名證人還她公道。郭瑤琪:「我會為我一生清白奮戰,故宮的案子喔,我想這樣子,有幾點我必須說明,我非常多次的說過 ,工程會的同仁都非常優秀,我相信我同仁的專業,也相信同仁的清白。」

收賄和故宮弊案,讓昔日作風強悍的鐵娘子,心情一度低落,但卸下官職後的郭瑤琪,開庭時表現鎮定,仍然挺直身子要為自己的清白奮力一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瑤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641

0.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