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借提王令麟 剪平頭削瘦引側目


發佈時間:2007/07/10 16: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為了父親王又曾的力霸集團,涉嫌掏空力華票券案,遭法官以證人身分借提。明顯消瘦的他,剪了大平頭,其他收容人還頻頻回頭看這位名人。而王令麟當庭表示,自己身陷的八大弊案,也包括力華票券,避免洩漏偵查內容,因此他無法作證,說明相關案情。

戴上手銬,左右環顧明顯不安,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遭地院再度借提,身形明顯消瘦,理了個大平頭,引起其他收容人側目,不斷回頭看他。

法官提訊王令麟,針對他父親王又曾的力霸集團,涉嫌掏空力華票券的部分,以證人身分,提訊王令麟、王令台兄弟等十多人。懷疑力霸集團利用遠森科技,違法向力華票券票貼融資,卻延遲不還錢,有掏空之嫌。王令麟身為力華票券擔保人兼董事,應當知情。但王令麟卻拒絕陳述,他向法官表示,自己涉嫌的八大弊案當中,就包括力華票券。

檢察官俞秀端正在進行調查,依據刑法第181條規定,不得為自己涉嫌的罪行作證,恐怕會涉嫌洩密偵查中的內容,因此他無法回答,無法作證,顯然對法條和自身權益,相當了解,不願再被父親王又曾涉嫌的弊案,有再度波及的機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令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6

0.0722

0.1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