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軍方考察團護航? 限出境立委可出國

記者 蔡孟真 / 攝影 黃國瑞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7/12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防部花千萬辦立委潛鑑豪華考察團風波不斷,現在又傳出報名立委中有人已經被限制出境還可以隨團出訪,外界質疑國防部為有案立委打通關解除出國禁令,被點名的立委相當不以為然,認為是有心人士的操作,國防部則強調入出境不是國防部的權責,國防部無權介入。

立委被限制出境,卻還能名列國防部的潛鑑考察團名單,外界質疑是國防部幫忙打通關,被點名的立委相當不以為然。

親民黨立委傅崑萁:「(2年出國)13趟,我不是要求國防部來發文的,或公家機關委員會都沒有,任何時間我出去,沒用各部會的錢。」

民進黨立委林進興:「出不出境是法院的事情,問題是這個事情重不重要,我覺得很納悶。」

無黨籍立委顏清標:「不回應這個無聊的事,回應這個幹什麼,申請就申請,沒有就算了。」

被點名的3名立委,傅崑萁因為涉及炒股案被限制出境,林進興則是涉及詐領健保費案被下了禁令,顏清標因為台中縣議長任內涉嫌喝花酒虛報公帳被限制出境。

這些人都在考察團的名單中,不過國防部強調全案還沒有定案,國防部也已經和委員報告行程自費,而且入出境不屬於國防部的權責,還是要依照入出境管理的相關規定來執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防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50

0.1151

0.3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