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解嚴20年/解嚴20年 馬英九拋憲改議題

記者 顧名儀 / 攝影 黃國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7/14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在解嚴20週年前搶抓修憲議題,表示將在解嚴20週年的當天,說明他將推動憲法評估小組,檢討包括雙首長制等修憲相關議題。至於總統、立委選舉確定分開進行,馬英九認為,2次大選在2個月內舉行社會成本花費過大,暗批謝長廷主導分開選舉。

解嚴即將屆滿20週年,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透過平面媒體拋出將在2010年組成憲法評估小組,對於雙首長制、國會席次減半等議題提出檢討。不過面對追問,馬英九還是先賣個關子。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方向就是向前看,能夠前瞻台灣的未來,讓民主能夠再提升再深化。」

至於中選會確定總統、立委選舉分開選,馬英九則是按批謝長廷主導將二合一選舉分開進行。馬英九:「有一位先生,認為這樣比較好,那民進黨就照辦了,在2個多月內辦2個選舉,社會成本花費過大,合在一起對人民來講比較方便。」

馬英九到中部LONG STAY,抓時間回台北參加自來水區二期建設慶祝活動和民眾互動。馬英九:「要不要邀馬叔叔一起玩水?」小妹妹:「要。」馬英九:「要跟我一起玩水,要永遠叫我馬叔叔,不能變喔!」

最愛游泳的馬英九碰到水卻不能下水,又趕著回中部LONG STAY,要選舉,馬英九真的是台灣走透透,時間不夠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7

0.0442

0.1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