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檢三度傳喚 蔡咪咪「家庭因素」請假


發佈時間:2007/07/16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檢調偵辦東森集團弊案,王令麟妻子蔡咪咪已被列為被告,但接連2次傳喚都沒有到案,下午檢方三度傳喚,蔡咪咪依舊沒來,而是委託律師以「家庭因素」為由請假,理由是否正當?檢察官還在審酌,但傾向要蔡咪咪親自出庭,不排除依法發佈拘提、通緝。

要見到蔡咪咪一面真的這麼困難!檢調花了1個多月監控、策動她出面,但一連3次傳喚約談就是不見人影。

早在6月14日,檢調搜索東森集團同時就對蔡咪咪發出傳票,接著傳出蔡咪咪可能在端午節返國,又發出第二張傳票,但這2次她人都沒來,這次還特別預留10天彈性時間,7月6日派專人送傳票,要蔡咪咪16日到案,但等到的卻是委任律師,代為以「家庭因素」請假。

被連放3次鴿子,檢察官俞秀端並沒有立刻准假,她傾向和蔡咪咪當庭對談,也意味著依法執行拘提、通緝的可能。

因為隨著東森、力霸案抽絲剝繭,蔡咪咪涉案程度升高,先是被查出冒領東森電視2670萬薪資,涉嫌背信、偽造文書,又掛名友聯董事、東森基金會董事長,檢調懷疑,王氏父子掏空案,蔡咪咪是配合洗錢的管道之一,已將她列為被告,再不出面,恐怕王家通緝犯又要增添一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7

0.0392

0.1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