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貓纜故障/尷尬!貓纜又凸槌 馬不背書不批評

記者 程沐真 / 攝影 楊清波 劉孟泓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7/22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晚間就要參加國民黨舉辦的解嚴紀念晚會,這讓在美國的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看不下去,隔海砲轟馬英九不要臉。馬英九在台北回擊,認為謝長廷的講話,違背他自己提出的和解共生。只是當媒體問起馬英九一手規劃的貓空纜車故障事件,馬英九說,他只能請台北市長郝龍斌好好處理。

又是連夜趕回台北,馬英九和中部民眾搏感情,卻也沒忘了,和北部公益團體有約定。只是再怎麼勇腳,身體畢竟不是鐵打的。馬英九不管是台上講話、或接受訪問,喉嚨頻頻出狀況。國民黨提名總統參選人馬英九:「不是感冒,喉嚨發炎。」記者:「有沒有看醫生?太累了嗎?」馬英九:「有有,醫生說沒什麼關係。」

力拼2008,馬英九無論如何還是得打起精神來。特別是他在市長任內規劃的貓空纜車,再一次出現大狀況,這位前市長,立場很尷尬。馬英九:「昨天晚上從中部趕回來,我立刻打電話給郝市長了解狀況,等會會由市政府做相關宣佈。」

貓纜多事之秋,馬英九選擇不背書也不批評。只是眼看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不斷在美國針對各種議題重砲抨擊,馬英九簡短回應。民進黨提名總統參選人謝長廷:「不是加害者,來搶錢的賊跟我們說,他還記得,國民黨說這個很不要臉。」馬英九:「他這樣講,不太符合他所謂的和解共生。」

就這麼淡淡一句,馬英九盡量冷處理。總統之路,他要按照自己的步調進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1

0.0458

0.1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