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扁提高漁業補助 馬諷:拿香跟我拜

記者 蔣志薇 / 攝影 葉俊宏 徐克誠 莊庭豪 台北-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8/11 11: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先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才在下鄉的時候承諾,要把漁業用油補助,從現行8%提高到14% ,但是昨天陳水扁總統立刻約見漁會系統幹部,兌現了馬英九這張競選支票;馬英九今天反諷陳總統是拿相跟著拜,不過陳總統也立刻回擊,強調各種政見,一向都是民進黨領先。

硬是在嘉義LONG STAY行程當中,擠出時間開記者會,馬英九要談的就是漁業用油補助構想,本來這是馬英九的競選承諾,現在卻變是由陳總統幫忙兌現。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陳總統都非常欣慰地,拿香跟拜,我個人十分感佩,這些事情都是早就該做。」

依照馬英九的說法,他最近提出的承諾,綠營都會跟進,像是馬英九4月出提出老農津貼調高為6000元,謝陣營立刻加碼到7千元,還有馬英九上個月到中橫,承諾修復便道,行政院隔天立刻著手規劃;不過馬陣營的說法,陳總統不以為然。

總統陳水扁:「像老農津貼5千到6千,那是我們今年2月在三峽大阪根,走春活動的時候,我們的立委先進所提出來的建議,我們都沒有怪他們,拿香跟著拜。」

馬英九:「總統可以運用他的行政資源,漫天蓋地的說這是他講的,我預期他也會這樣做,我們還有很多很多政策,我們主張立刻開放兩岸直航,他願不願意宣布呢?」

是誰拿香跟著拜?扁馬都舉出時間點,都強調自己才是競選支票的發起人,要突顯自己心中,真的有人民存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4

0.0405

0.1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