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特別費/特別費案一審宣判 馬英九無罪


發佈時間:2007/08/14 10: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馬英九特別費案,今天上午10點進行宣判,最後法院宣判「馬英九無罪」,現場聽判的律師宋耀明,對於判決結果相當欣慰,不過他也說,除了證明馬英九的清白之外,司法單位還是急迫的,需要定義特別費的使用辦法,才能夠讓公務人員,有遵循的法則。

前一天特地中斷LONG STAY行程,馬英九和幕僚對任何的判決結果,表示都有心理準備,上午10點的宣判,馬英九沒有出席,不過律師團全都到場聆聽,法官宣判馬英九無罪。馬英九辯護律師宋耀明:「因為馬英九本來就清白,我認為這是事件的本質,律師的工作就是這樣,把事實陳述出來給法院。」

除了相信馬英九的清白之外,律師團也認為,首長特別費的使用,始終有不同的認定解讀,在一審宣判無罪之後,更需要為特別費的使用方法,做出統一解釋。

宋耀明:「特別費到底,它的客觀屬性為何,檢方對偵辦這樣子的案件,是不是應該有統一的見解,還有這個案子過程當中,有一些程序上,值得加以檢討的地方,我覺得在判決過後,都還值得深思。」

從去年開始,密集開庭11次,喧騰一時的特別費案,一審宣判被告馬英九無罪,檢方還要在上訴,二審的審理程序,將會更接近2008總統大選,特別費風波只是告個段落,還沒有結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0720

0.1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