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本台攝影遭隨扈推打 一度呼吸困難

記者 許甫 /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8/15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TVBS攝影記者廖廣賓採訪陳幸妤時,遭到國安特勤人員毆傷,根據了解,特勤人員曾經受過的專業訓練中,有一種叫做八極拳,近身攻擊就可能造成嚴重傷害,因此廖廣賓的驗傷單,上頭也診斷出胸壁挫傷,不過國安局在第一時間召回特勤人員了解狀況,到目前為止還沒有對早上的衝突,做出任何評論。

媒體採訪陳幸妤,混亂中,國安特勤人員,看似不經意的這一下,卻讓攝影記者廖廣賓整個人跌倒在地,不過這樣的訓練特勤人員並不陌生。

這套由太極拳演變的八極拳法,用於近身攻擊,速度快力道大,專用於保護特定對象安全,只是對照當時情況,難道真的有危及安全需要特勤人員動手嗎?TVBS記者廖廣賓:「我們只是Follow他,沒有影響人身安全,一回頭就揮拳,我覺得呼吸有點困難,站不穩,過程難免會有推擠,如果是惡意揮拳,我覺得他要給我一個道歉。」

這一拳的威力有多大,醫院驗傷單上頭寫著,廖廣賓胸壁挫傷,前胸出現大約13平方公分的紅腫,還需要再追蹤複查;而據了解,衝突發生後總統府高層,第一時間連絡國安特勤中心副指揮官許立孟,要求追查真相,而許立孟也立即召回在場的執勤人員進行暸解,究竟有沒有執勤過當,目前國安局還沒有結論。

只是根據國安特勤內部手則,要阻擋記者堵訪,嚴禁口語衝突或以手、身體阻擋鏡頭,這回對記者動手有沒有違規,國安局恐怕很難自圓其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隨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7

0.0816

0.1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