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聖帕颱風/聖帕襲台 張揆督軍憂碧利斯重演

記者 林秉儀 / 攝影 楊清波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8/17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因應聖帕颱風來侵,行政院長張俊雄一早視察淡水河防洪指揮中心,除了要抽水站人員隨時待命,還緊急要求基隆河上的貨櫃退出河川區;不過,聽到藍營批評8年8百億治水預算沒有用,張院長不客氣反問,藍軍當時延宕半年的治水經費,誰要負責。

強颱聖帕來勢洶洶,行政院長張俊雄一早到淡水河流域防洪指揮中心親自督軍!行政院長張俊雄:「聖帕強烈颱風,我想它是個強烈颱風,而且差不多跟2000年碧利斯颱風有過之無不及,為什麼當年河川的缺口、防洪的缺口,會造成大水災,當然人一定有問題。」

張院長坐鎮監視淡水河預報系統,裁示要求台北市71個抽水站的人員隨時待命;更要把基隆河貨櫃退出河川區,全國土石流低漥區加強警戒;從上到下繃緊神經!

只是強颱還沒登陸,之前豪雨已經造成南部水災,藍營批評8年8百億治水預算沒有發揮效果,張院長要強力反擊。

張俊雄:「你的預算把我延宕了好半年,1年要執行,變成我5個月執行,因為你的延宕,以至於很多公共工程,我沒辦法進行,所以我對口水一點興趣也沒有。」

一早行程滿檔,張院長視察災害應變中心一個接一個,防範於未然,為聖帕襲台做好準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預算#颱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6

0.0580

0.1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