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普渡跪2小時? 交次:沒這回事

記者 游皓婷 / 攝影 柳中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8/31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交通部近來出包連連,先有華航火燒機後有台鐵號誌大掛點,下午的中元普渡法會成了外界關注焦點,但偏偏傳出,要部裡要求員工跟主管一起跪拜念經2小時,挨轟!但交通部澄清,根本沒有強制員工跪拜,員工忙於公務不來法會都可以。

推來滿車水果還得邊聯絡細節,交通部員工為了普渡法會一早忙不停,畢竟法會要求隆重莊嚴,請來是中台禪寺法師主持,一丁點都馬虎不得,但卻傳出部裡頭要求一級主管跟員工,「跪拜念經」2小時,交通部次長游芳親上火線滅火。交通部次長游芳來:「從來…這麼多年來(普渡),我們也沒有這回事(強制跪拜),怎麼會有『跪拜2個鐘頭』,如果真有這樣虔誠的心, 跪拜2個小時,我想它的效果一定很大。」

次長強調,會場用的祭品都是各部會自掏腰包,會場佛經設備,包括藥師佛跟地藏王菩薩佛像都是中台禪寺提供,沒有浪費公帑。記者:「拜2個小時會不會影響上班?」游芳來:「這個是這樣…,因為所有的公務(人員)完全是以公務為優先。」

交通部重視普渡法會,其實從前部長林陵三就開始,2年前,部裡更成立佛學社,上從「佛心論」的部長蔡堆,下到員工都很重視這塊,這回普渡挨轟或許部長也始料未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交通部#普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5

0.0411

0.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