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替大陸轉信給馬英九? 連戰不回應

記者 蔣志薇 / 攝影 鐘德榮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9/03 15: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就在國民黨推動返聯公投,榮譽主席連戰又要在明天,前往中國大陸進行私人旅行的前夕,傳出大陸方面,透過連戰轉信給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表達不宜推動公投的立場;根據平面媒體報導,連戰辦公室主任丁遠超證實有這封信,但也強調連戰不可能當信差,而今天外界查證,都無法獲得連戰的回應,也讓連戰的大陸行格外引人關注。

一封傳聞中的信外人沒見過,某平面媒體獨家報導,它是大陸涉台單位來函給連戰,要他轉給馬英九,內容分析國民黨返聯公投的利弊得失,結論是不宜推動,甚至釋放「最多忍耐到2008年奧運」的強硬訊息,還說對台策略將「全面檢討,重新拍板」,因為國民黨推返聯公投已經踩到大陸底限。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我不知道,我看到報紙覺得很訝異,沒有,我從來沒有聽說有任何一封信給我或者給黨部,我知道連主席辦公室,丁遠超先生已經出來澄清沒有這封信。」記者:「會不會堅持推動公投?」馬英九:「我沒有改變我的立場。」

有這封信嗎?從馬英九到黨中央都說看報才知道,不過媒體報導,連戰辦公室主任丁遠超證實確實有這封信,只是連戰不可能去當信差,關鍵人物連戰中午從辦公室搭乘座車低調離開,一整天下來沒有聲明也不回應;巧的是,連戰4日就要再度到大陸新疆私人旅行,會不會針對返聯公投和對岸交換意見,自然引發聯想。

這封對岸來的信,似乎只到連戰辦公室為止,誰親手執筆?是否真能代表中共中央態度?沒有人願意出面說明,國民黨全力撇清,就怕再被貼上出賣台灣的大帽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3

0.0352

0.1205